当前位置:首页>驻村联户
我市“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4 17:05 信息来源:济宁下派工作公众号
信息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我市“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会议召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对照年初下发的《2020年全市下派干部重点任务清单》和《2020年全市下派工作推进线》,认真查缺补漏,结合今年下派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年度考核准备工作。

会议指出了“济宁市下派干部帮扶项目管理平台”反映出的服务队在抓项目建设、实施项目管理、项目资金拨付和信息录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下半年项目资金拨付方式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各服务队要加大协调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用足用好项目资金,及时做好项目验收后资产确权登记工作,严格落实管护责任。

会议对服务队项目资金专项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服务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迎审准备工作,做好帮扶项目资料梳理、档案规范等工作。会议还对开展“情系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济宁市首届‘第一书记杯’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在下派干部中开展“我是状元”劳动和技能竞赛等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印发了部分政策文件。

市下派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功能区下派办负责人,各“万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