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济宁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线上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11:30 信息来源:中共济宁市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2年济宁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资格审查采取线上审查方式进行。

一、线上审核时间

请审核通过考生于2022年10月189:00-10月1916:00提交所需材料,不按规定时间提交将无法参加面试。

二、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1)《2022年济宁市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及《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通过报名系统下载)

2)二代身份证;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4)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报名的,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5)与报名时一致的1寸同底版照片1张,以及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三、资格审查材料提交方式

考生登录在线报名系统(网址http://jn.kzrcw.com//Login/SignUpHospitalEnter?recId=202209020908276285),点击“报名信息查询”按钮,然后点击“点此进行资格审查材料提交”链接进行上传提交。

请务必在资格审查日期截止前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人员按照退回意见及时修改,并重新提交等待审核结果,在资格审查日期内未重新提交的人员,视为自愿放弃,不再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1)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各种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2)考生要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手机号码更换的,请尽快与审核部门联系。

技术咨询电话:18678720787、18553727601

审核咨询电话:0537-2348027   


              中共济宁市委办公室

                    2022年10月1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