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人才工作
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10 11:03 信息来源:人才济宁
信息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浏览次数:

119日,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济宁经开区成功举办。本次研修为期三天,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授课,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左京等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家,来自全省30余名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11月11日第2篇1.png

本次研修班结合济宁经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立足经开区、服务济宁、辐射全省的目标,将系统介绍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相关情况,详细分析行业市场竞争格局,针对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人力资源专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研讨,提出建议和策略,帮助企业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开发,改变观念,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行业综合管理能力、项目运作能力和战略决策能力。

11月11日第二篇2.p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